行业文化
2016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16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10月29日,公会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上海浦东游泳馆圆满举行。来自上海证监局和辖区基金公司的26支参赛队伍,逾150名羽毛球爱好者再度聚首,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的行业羽毛球盛会。

 
  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在开幕词中表示,公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为会员单位做实事的工作理念,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推动行业稳健发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旨在帮助行业释放工作压力,激发活力与正能量,发扬“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每一届比赛队员们奋勇拼搏、后援团欢呼雀跃、裁判们无私付出,足见上海基金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希望所有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在顽强拼搏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上海基金人的风采,为了基金业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一天的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选手们斗志昂扬,英姿飒爽。赛场上,参赛者以矫健的身手、敏捷地挥拍,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左右往复,时而劲急时而翩然;赛场下,老友相见,互道友谊;赛场边,队友们或鼓舞助威,或出谋划策,更有不少协助裁判员秉公执裁的热心观众。

  通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角逐,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冠 军: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亚 军: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季 军: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殿 军: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进取奖: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风尚奖:中欧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秘书长李频、裁判长喻庆为获得荣誉的球队颁发奖杯和证书。李频代表公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还鼓励上海基金人在工作中发扬奋勇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牢记责任和使命,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投资者增长财富、创造价值!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欢乐的时光转瞬即逝,一场赛事,激扬起无数青春与活力,在每个人的记忆里增添了美好的回忆,大家意犹未尽,惺惺相惜,相约明年,赛场上再争桂冠,赛场下再续情谊。公会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大家无限的眷恋中圆满落幕。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