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2016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齐聚行业精英  激扬活力青春

——2016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6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乒乓球比赛在源深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彼时的欢呼呐喊声而今又一次在这会场里响起,一声高过一声,震耳欲聋。经过上午小组赛、下午淘汰赛共计6轮35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此前未曾在此赛事中获得过优异成绩的汇添富基金代表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最终捧得冠军奖杯。
 
  本届赛事共有24支参赛队伍、1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多家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和督察长亲自挂帅。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为比赛致开幕词。她表示,公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为会员单位做实事,凝聚行业智慧和力量,推动行业稳健发展。同时,积极组织从业人员参加公会各类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文体赛事活动,为行业释放工作压力,激发行业的活力与正能量。她鼓励大家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自信向上的人生态度投入到为投资者财富增长、创造更大价值的事业中去。


  以往四届冠军均来自不同会员单位代表队,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而此次赛事更是如火如荼、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英姿飒爽,劈波斩浪;赛场边,拉拉队欢呼雀跃,摇旗呐喊。每每遇着比分胶着、精彩扣杀时,都会引来场边阵阵呐喊声、喝彩声、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工作外的另一个舞台上,比的是技巧和战术,更是智慧和毅力,此次赛事也再一次演绎出行业蓬勃的朝气和激扬的青春。通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各项比赛荣誉的球队如下:

冠 军: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亚 军: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季 军: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殿 军: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体育精神奖: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团队协作奖: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每次比赛的顺利进行,都离不开赛事工作组人员的精心组织安排,更离不开行业各志愿者同仁的无私奉献。尤其是富国基金蔡耀华、华福基金蔡流、财通基金陈舒雯、德邦基金周华鑫等始终坚持在业余裁判员的岗位上,尽心尽力、秉公执裁。已连续多次担任公会乒乓球赛事裁判长的浦银安盛基金督察长喻庆,曾是第三届乒乓球赛的冠军男一号,牺牲参赛机会,总揽赛事裁判组工作。在此,向历届投身赛事工作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表达敬意和感谢,正是大家齐心协力、无私付出,比赛才得以顺利有序进行。

 
  乒乓球赛作为上海基金业每年行业精英齐聚的盛会,从公会成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已成为行业热爱乒乓球、热爱体育运动的同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欢乐时光。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一场赛事,激扬起无数青春与活力,在每个人的记忆里增添了美好的回忆,收获的不仅仅是用汗水赢得的奖杯,更是一种追求卓越、坚韧勇攀的精神。



2016-6-21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