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合作再升级 中欧财富超级股票全明星即将上线蛋卷基金
来源:中欧基金



合作再升级 中欧财富超级股票全明星即将上线蛋卷基金



  继中欧股票全明星策略组合在蛋卷基金成功上线之后,中欧基金旗下子公司中欧财富近日将再次与蛋卷基金牵手,为其平台用户推出升级版投顾策略“超级股票全明星”,力争更好改善平台个人投资者的盈利体验。


  蛋卷基金是雪球集团旗下的基金销售平台,近年来一直在探索如何帮助投资者解决“选基”难题,这也与中欧财富长久以来致力于通过基金投顾服务长期改善用户盈利体验的初衷不谋而合。率先上线的中欧股票全明星策略组合得到蛋卷基金用户充分认可,也为“超级股票全明星”上线奠定了基础。


  中欧财富于2016年开始探索类投顾业务。中欧股票全明星策略组合定位于为缺乏选基经验的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投资中欧旗下精品基金的解决方案。自策略组合在蛋卷基金平台上线以来,中欧股票全明星策略组合已为99%的持有人实现盈利。(截止:2020/12/29,数据来源:蛋卷基金。上述平台数据为蛋卷基金平台数据。策略组合的业绩仅代表策略组合在蛋卷基金平台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为其他客户创造的收益并不构成业绩表现的保证。)


  2019年10月,中欧财富成为首批获准开展基金投顾业务试点的机构之一,并在中欧股票全明星策略组合的基础上,升级投顾策略超级股票全明星。与中欧股票全明星不同的是,超级股票全明星立足全市场严选明星基金经理长跑作品,并由专业的基金投顾团队代客户完成从投顾组合构建到根据市场行情的自动调仓持续优化管理,力争解决过去困扰个人投资者的选基和择时难题,争取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超额收益。


  在过去的一年中,“超级股票全明星”实现累计收益59.35%,同期沪300实现累计收益27.21%。通过严格甄选成分基金和专业的账户管理,“超级股票全明星”为持有人带去了良好的盈利体验,也收获了来自客户的充分信任。截止2020年12月31日,“超级股票全明星”盈利客户占比高达99.83%,客户留存率99.32%。(注)


  2021年开年以来,资本市场风起云涌,市场对牛市的猜想愈演愈烈。然而,越发火热的市场对投资人选基、择时能力带来更多考验。在此之际,中欧财富在蛋卷基金上升级推出“超级股票全明星”投顾策略,旨在通过专业的投资管理、持续的顾问式服务,为个人投资者在追求权益投资的道路上提供一份专业的力量。


  风险提示


注:截至2020/12/31。区间:2020.1.1~2020.12.31;策略组合累计收益率由中欧财富整理,沪深300累计收益来源wind.总盈利客户占比=正收益客户数/总持仓客户数,留存率=持仓客户数/总认购客户数,上述平台数据为中欧财富旗下自营平台数据。投顾组合策略的业绩仅代表投顾组合在中欧财富旗下平台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为其他客户创造的收益并不构成业绩表现的保证。


数据来源:中欧财富。截至2020年12月31日。超级股票全明星成立于2017/9/5.2017年-2020年及成立以来涨跌幅及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 5.05%/4.51%、-19.88%/-25.31%、53.51%/36.07%、59.35%/27.21%。


中欧财富本着勤勉尽责、诚实守信的原则开展基金投顾业务,但并不保证各投顾组合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参与基金投顾业务,存在本金亏损的风险。基金投资组合策略的风险特征与单只基金产品的风险特征存在差异。基金投顾业务项下各投资组合策略的业绩仅代表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的业绩表现,为其他投资者创造的收益也不构成业务表现的保证。



2021年2月8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