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华富基金:全面部署推进“投保宣教”工作
来源:华富基金

 

 

措施到位 起步迅速 成果初显

 

华富基金全面部署推进“投保宣教”工作

 

  成功举办“启明星·健心之旅” 首次活动

 

  集中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华富基金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公司总经理在第一时间召集副总经理、督察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做好“投保宣教”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并作出全面部署。公司成立了由副总经理牵头的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2年度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实现了人员、经费、机制的“三个到位”。

 

  根据活动方案,公司于近期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启明星·健心之旅”系列活动。本系列活动携手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北京传媒大学、交通银行共同参与,旨在以客户经理为对象进行心理咨询交流讲座,提升客户经理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引导技巧,并通过客户经理做好基金持有人的心理抚慰工作。

 

  2月25日,“启明星·健心之旅”首次活动在南京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分上下午两场,吸引了约120名交通银行南京分行的一线客户经理参与。活动过程中,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北京传媒大学的心理学教授专家发放了调查问卷,从工作状态、生活状态、身体状态、压力测试、社交状态等多方面对参与者进行了调查与测评。专家们通过心理测试、问卷调查、咨询对话等多种形式,现场传授了心理调节、心理测试和心理抚慰的方法与技巧,有效舒缓了现场听众的工作心理压力,受到了客户经理们普遍欢迎。

 

  不少客户经理表示,参与此次心理咨询活动,有利于他们在缓解自身压力的同时,更为有效地起到起桥梁的作用,将心理咨询和心理抚慰效果辐射到基金持有人。

 

  下一步,华富基金将积极尝试具有特色的宣教形式,把“投保宣教”活动引向深入。在“启明星·健心之旅”活动积累相当经验和实效以后,华富基金拟直接面对基金持有人开展心理咨询活动,把这项特色活动做广、做深、做实。

 

 

2012-03-07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