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纽银梅隆基金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纽银梅隆基金

 

 

积极推进 走进社区 形式多样

 

纽银梅隆基金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集中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启动后,纽银梅隆基金积极组织公司各相关业务人员组成项目小组,由公司督察长担任项目组的总协调人,积极推进各项投资者专题活动,确定了各项主要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计划以及投教主题宣传产品的计划方案和设计思路。

 

  据悉,纽银梅隆拟于3月联合建设银行,在建行浦东分行所辖的部分社区开展一场投资人教育活动,为相关社区服务的建行所属支行也愿意在目前较弱的市场环境下开展一系列针对投资人服务的交流活动,以解答投资人的理财问题,并向投资人宣传理性投资的观念。

 

  另外,纽银梅隆已初步拟定了即将投入开发的Flash形式的宣传内容,将从如何及时获取资讯,帮助自己理性选择;如何逐步投资,控制投资风险;如何选择渠道,降低投资成本这几个主题,并以通俗易懂的动画的形式呈现。

 

  与此同时, 纽银梅隆还将在3月撰写投教相关的宣传文稿,并通过主要媒体、公司网站、客户期刊等服务产品与投资人见面,向投资人宣传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销售适用性等投资人保护的主题内容。

 

2012-03-06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