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天治基金:做一名骄傲的理性投资者
来源:天治基金

 

 

天治基金:做一名骄傲的理性投资者

 

  集中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天治基金延续传递“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始终致力于与投资人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希望陪伴持有人在投资理财道路上共同成长和进步,共同分享投资的喜悦和收获。

 

  在天治基金看来,公司公募基金业务需要不断的发展,同时,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如何帮助投资者摒弃传统投机和暴富思维、消除对2008年市场大跌的恐惧、树立正确的价值投资理念并学会选择适合自身的投资品种和投资方式,也成为了工作中最热门的课题。

 

  为此,天治基金与代销银行积极合作,开展了多场富有意义、形式多样化的客户沙龙活动。客户很愿意参与进来,与渠道经理进行互动。每场活动,天治基金都会派出1-2名资深渠道经理先为客户进行基础知识讲座,引导客户正确看待投资风险和投资收益,告知客户应该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类别的产品,并且还可以构建出一个健康的家庭理财组合。在场客户听到重要信息时会不时拿起笔来做好笔记,还时不时地思考和提问,非常认真。同时,天治基金会结合市场走势,为客户进行通俗易懂却又不乏专业的市场分析,目的是帮助客户在理解价值投资理念后,增加投资的判断力和感知力。

 

  一位客户问过天治基金:“推荐你们公司最赚钱的一只基金给我吧”,大家听了都笑了,渠道经理程一君认真答道:“一定有合适您的,但没有最收益的说法,只要您坚信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善于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就有机会抵抗通胀,成为一名骄傲的理性投资者。”会后,程一君经理向这位客户介绍了适合长期投资的定投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客户积少成多、分散风险,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2012-03-06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