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东吴基金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东吴基金

 

 

 

东吴基金倡导低碳生活

 

 

  新年伊始,东吴基金倡导低碳生活,拯救地球家园。为了促进广大投资者参与低碳生活,贯彻环保理念,东吴基金近期积极开展“低碳生活 绿色同行”活动。据悉,东吴基金在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的同时,也倡导履行社会责任,身体力行积极环保。早在07年,东吴基金就提倡持有人使用电子对账单,以减少对纸张的浪费,保护森林资源。

 

  据了解,此次“低碳生活 绿色同行”首先从公司内部做起。东吴基金呼吁公司全体员工,不论高管还是基金经理,都积极参加低碳生活,将低碳的理念贯彻到办公、上下班、出行、甚至是食堂就餐的各个环节,比如少用打印机和传真机,主要通过OA系统办公,又比如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等等。同时,东吴基金呼吁所有持有人也能参与到低碳行动中来,比如从取消纸质账单并使用电子账单。

 

  东吴基金在推广此次活动之际,特意算了一笔账:以一车每月少开一天为参照,一年可以减少98千克二氧化碳;如果每人节约10度电,那么这个人就能少排放了8千克二氧化碳;如果全国有1/3的白炽灯换成LED节能灯,每年能省下一个三峡工程的年发电量……可见,爱惜地球保护家园就在身边的点点滴滴,低碳生活从现在做起。尤其是春节临近,燃烟花,放爆竹,逛庙会,亲人团聚,走亲访友,传统的节日活动极容易造成奢侈浪费和环境污染。

 

  东吴基金相关人士表示,面临全球气候系统崩溃的危险,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东吴基金虽然是一家专业投资机构,在帮助实现持有人利益的同时,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也责无旁贷,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低碳生活中来。

 

 

 

2012-02-0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