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新《公司法》解读系列活动:新《公司法》对基金的影响”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新《公司法》解读系列活动:


新《公司法》对基金的影响”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帮助会员单位全面梳理新《公司法》的修订要点,就各基金管理公司内部治理和注意事项进行整理分析,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2024年3月27日(周三)下午举办“新《公司法》解读系列活动”第三场“新《公司法》对基金的影响”。本次讲座特邀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专家,分别就仲裁视角下私募基金退出纠纷疑难问题、新《公司法》对私募基金投资退出机制的影响、新《公司法》对私募基金设立及运作的影响以及新《公司法》下董事的“责任”与“保险”四个主题展开探讨。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3月27日(周三)下午13:30-17:00(13:00开始签到)


  二、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对象


  相关业务负责人(每家公司限报2名)


  四、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4年3月25日(周一)17:00前将报名回执反馈至公会OA系统,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2024年3月2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