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上海基金业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上海基金业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各公募基金相关会员单位:


  在近日举行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会议提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金融体系”,为我国金融工作设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为进一步帮助上海辖区公募基金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目标,扎实推进基金行业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2023年11月17日(周五)下午14:00在上海中心大厦16层举办“上海基金业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特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政治经济学教授胡云超作专题分享。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17日(周五)下午14:00—16:30


  二、培训地点


  上海中心大厦16层(浦东陆家嘴环路479号)


  三、培训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6:00  胡云超教授主旨分享

  16:00—16:30  上海证监局领导总结发言


  四、参加对象


  上海地区公募基金相关会员单位总经理


  请各会员单位于11月22日前将参会信息反馈至公会OA系统,会议重要,请各公司总经理高度重视,安排好工作,务必准时出席。



2023年11月1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