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上海基金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党课系列活动(第六期)”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上海基金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讲党课系列活动(第六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组织举办的“上海基金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党课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5期,专题党课通过“领导带头学、行业党员集中学”的形式,持续在基金行业中掀起学习热潮,引发了行业党员们的强烈共鸣与热烈反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同时,《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提到,“积极鼓励产品及业务守正创新”、“全面强化专业能力建设”。专业能力是公募基金的立身之本,也是行业前行之基。在政策方针的引航下,公募基金的业务布局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


  基于此,第六期党课将邀请中欧基金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建平为行业党员授课主题为“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强化专业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4日(周二)下午15:30—16:05


  二、活动对象


  上海基金行业全体党员


  三、授课主题


  “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强化专业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四、活动形式


  各会员单位线下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通过线上参会方式链接主会场,使用腾讯会议软件。


  五、活动要求


  1、请各会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同时指定一名活动联系人,负责所在公司7期党课活动的人员组织、设备测试、提供素材等事宜,活动联系人尽快扫码加入工作微信群,便于联系。


  2、参会链接、活动主画面等信息将在活动报名结束后统一发送在群内。


  3、请做好党课学习期间活动素材(照片、视频、学习心得)的收集。照片可以是现场学习、活动合影、交流分享,需含活动主视觉和公司Logo,画面清晰,图片质量不小于1M,视频长度不少于1分钟(如有),照片、视频请附简短的文字介绍;欢迎各公司提供党员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个人或公司汇总),公会将在公会公众号和网站进行宣传。


  上述活动素材请于每期活动结束后的三日内发送至公会邮箱huiyuan1@samacn.org.cn。


  4、请各会员单位于11月8日前将相关信息反馈至公会OA系统。(听课党员人数请填写在备注栏内)



2023年11月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