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2021年卢森堡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2021年卢森堡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相关会员单位:


  卢森堡是欧洲重要金融投资中心,也是欧洲最大、世界第二大基金管理中心,在发展资产管理行业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为了加强上海辖区内基金公司的国际交流,帮助会员单位进一步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为行业拓展海外业务提供多元视角,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现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由中国-卢森堡商会(CHINALUX)与卢森堡驻上海贸易投资办事处合作在卢森堡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的“中国入驻:拓展欧洲零售投资者”研讨会。


  届时,来自卢森堡驻上海贸易和投资办事处、中国工商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卢森堡国际银行(Banque Internationale à Luxembourg)以及德国私人银行Hauck & Aufhäuser 等机构的嘉宾将围绕中国-欧洲两地投资机会现场/连线发表演讲。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28日(周四)下午15:00—18:00(15:00开始签到)


  二、活动地点:


  卢森堡驻上海总领事馆(上海市南京西路1788号907-908室)


  三、参会对象:


  各公募、私募会员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每家不超过2位(注意:会议语言使用英文)


  四、报名方式:


  请各会员单位于10月26日(周五)16:00前将通过OA系统提交报名回执,额满即止。



2021年10月2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