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征集“回溯建党百年荣光,上海基金逐梦远航”主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征集“回溯建党百年荣光,上海基金逐梦远航”主题活动

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号召上海基金业党员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上海基金业精神风貌,公会拟开展主题为“回溯建党百年荣光,上海基金逐梦远航”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宣传活动,对会员单位各类党建活动、事例进行征集,具体如下:

一、征集内容

符合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反映行业深入总结、学习和运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宝贵经验,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行业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活动或事例,包括但不限于:

1、各单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所做的专题党建工作;

2、展示党支部风采的内部学习、培训、活动(如参观党史博物馆、开办党史知识竞赛、诗朗诵比赛、红歌合唱比赛)等;

3、展现上海基金业党员风采的典型事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30日

三、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形式不限,文字、图片、视频皆可。

2、请各单位在工作中做好发现与总结,及时(原则上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活动或事例报送至邮箱:huiyuan1@samacn.org.cn。

四、宣传展示

公会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内部刊物等对征集到的党建活动、事例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弘扬行业文化,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4月2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