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刑法修正案(十一)》 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刑法修正案(十一)》 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今年3月1日是新《证券法》施行一周年,也是《刑法修正案(十一)》施行之日。为落实国务院、证监会及上海证监局相关批示要求,切实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全力保障各项重要法律制度落地落实,公会将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15:00—16:30举办《刑法修正案(十一)》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七部(金融检察)主任、上海市检察业务专家吴卫军对《刑法修正案(十一)》关于证券犯罪的理解与适用进行解读。吴卫军主任在金融犯罪、职务犯罪方面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办理过较多重大证券犯罪案件。

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讲座,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报名参加、集中学习,特别是高管等总监级别以上的人员;并在3月25日(周四)12:00前通过公会oa系统进行报名。同时在讲座当日做好参加人员的统计与签到,并将签到表扫描件在3月29日(周一)17:00前发送至公会mishuchu@samacn.org.cn邮箱。

本次讲座采用腾讯线上会议方式,会议链接将在讲座前通过邮件及短信发送各参会人员。


2021年3月2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