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征集女性主题宣传活动和报送 女性从业人员相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征集女性主题宣传活动和报送女性从业人员相关信息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现代社会职业女性已经成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我国资管行业的职业女性勤于学习、勇于坚持,不断突破自我,绽放精彩人生,成为行业前进的源动力之一。


  为迎接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暖心励志的女性节日氛围,充分展示行业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女性从业者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公会现向会员单位就有关信息进行报送和征集,具体如下:


  一、女性从业人员信息报送


  为全面了解行业女性从业人员情况,进一步为行业女性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请各会员单位填妥附件表格,于3月4日(周四)16:00前将信息表发送至公会邮箱:huiyuan1@samacn.org.cn。


  二、女性主题宣传活动征集


  为全面推进行业文化建设,传递对女性员工的温暖关怀,在妇女节前后面向行业女性开展多视角、多形式主题宣传活动的会员单位,请以word形式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图文并茂,字数不限,于3月10日(周三)16:00前将稿件发送至公会邮箱:huiyuan1@samacn.org.cn。



  附件:《会员单位女性从业人员情况表》(2021年版)




2021年3月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