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ASIFMA 2021系列培训:亚洲金融市场解析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ASIFMA 2021系列培训:亚洲金融市场解析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亚洲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ASIFMA)是在香港运作,独立的地区性行业协会,会员主要来自国际大型资管公司、证券公司和证券服务机构。其宗旨拟通过发掘金融行业的共同利益来推动亚洲资本市场的流动性和深入广阔的发展。由亚洲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ASIFMA)举办的2021系列培训“亚洲金融市场解析”将通过Zoom线上平台进行。该系列培训将覆盖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网络安全、大湾区发展、大数据、隐私政策和云计算等,每月举办1期,共12期。培训将以英文方式进行,有关培训详情请参阅附件一。

为了提升基金从业人员对亚洲金融市场的了解,掌握亚洲金融领域最新动态, 公会与ASIFMA达成合作意向,凡通过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报名参加ASIFMA举办的2021系列培训“亚洲金融市场解析”(共12期)培训课程的人员将会享有优惠,每人150美元(原价180美元)。

有意向参加该培训系列的人员,请在附件二中点击链接进行注册并引用优惠代码SAMA,有关Zoom登入详情的确认邮件将于注册后发送给您,以确保注册成功。注册结果查询请联系alipton@asifma.org。在注册的同时请通过OA系统填写报名回执。


秘6、附件:1.《Asifma 2021系列培训:亚洲金融市场解析详情》.pdf

秘6、附件:2《注册链接》.pdf


2021年1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