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开展上海基金行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行业专项立功竞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开展上海基金行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行业专项立功竞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基金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创新能力,推进“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建设,提升基金行业软实力和美誉度,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和理性的投资环境,助力上海建成顶级全球金融中心。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现开展以“合规为本、诚信为基”为主题的专项立功竞赛活动。具体如下:


一、竞赛主题

“合规为本、诚信为基”上海基金业知识技能竞赛


二、竞赛范围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全体会员单位


三、竞赛时间

2021年1月


四、竞赛流程

(一)线上竞赛阶段

采用单位组织个人和团队参赛,以线上答题方式开展,遴选出优秀个人及团队进入决赛。答题时间:2021年1月11日12:00—1月17日23:59。

(二)现场决赛阶段

该阶段着重考察参赛选手的知识技能功底和实际应用能力。采用知识答题与案例论述相结合,由专家进行评审,决出最终名次。


五、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

(一)优秀参与奖:线上知识竞赛阶段,个人积分进入前300名的个人。

(二)突出学习奖:线上知识竞赛阶段,个人积分第11—30名的20名个人。

(三)入围晋级奖:线上知识竞赛阶段,个人积分前10名个人。

(四)最佳个人奖:线上知识竞赛积分前10名的个人,进入现场个人决赛。根据现场比赛成绩进行排名,设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团队奖项:

(一)优秀组织奖:各会员单位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活动,切实提升员工专业知识和核心竞争力。根据各会员单位的线上答题人数和积分成绩综合评定10家参赛公司。

(二)入围晋级奖:线上知识竞赛阶段,团队积分前6名的参赛公司(公司所有参与人员的积分加总)。

(三)最佳团队奖:线上知识竞赛积分前6名的团队,进入现场团队决赛。根据现场比赛成绩进行排名,设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


六、竞赛入口


ec6af34226bd0519b3f46c3a457bc86.jpg


个人注册后请至“我的机构”绑定公司信息;未绑定机构认证的个人,竞赛成绩无效。


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充分认识竞赛的意义,积极组织公司从业人员踊跃参与,以竞赛活动促进专业能力提升,以实际行动加强行业合规文化建设,为建成上海顶级全球金融中心贡献上海基金业的智慧力量。



2021年1月1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