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资管产品应用新金融工具准则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资管产品应用新金融工具准则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自从我国财政部于2017年修订“企业会计准则(CAS)22/23/24”(新金融工具准则)以来,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已陆续开始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根据准则要求,境内外非上市并采用CAS编制财务报告的企业必须于2021年1月1日起开始全面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其中也包括各类资产管理产品,如: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计划、私募基金及银行理财产品等。对于这类资产管理产品而言,准则转换工作已经迫在眉睫。


  新金融工具准则的实施和落地对于资产管理机构的净值化管理、业绩考核、系统改造及产品设计等方面可能带来较大影响。


  为此,公会联合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共同举办“资管产品应用新金融工具准则研讨会”。诚挚邀请从业人员一起探讨和分析新金融工具准则的影响,共同迎接新挑战。


  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2日(周四)13:00-15:00(13:00开始签到)


  二、会议形式

  线下、线上同时进行


  三、线下会议地点

  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二期23楼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1月11日(周三)下午16:00之前通过OA系统填写报名回执。请参加线下会议的会员单位务必在报名回执中备注(线下参会),如不备注线下参会将默认为线上参会。主办方将对报名申请进行审核后确认。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020年11月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