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公会理事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公会理事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召开


2020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积极探索信息科技在金融业的创新实践,讨论和交流基金行业热点话题,分享各会员单位的成功经验和信息技术资讯,了解信息技术发展前沿。公会理事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将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信息科技负责人联席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3日--11月14日


  二、会议地点

  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原十七房开元度假村)

  (宁波镇海区广源路500号)


  三、会议主题

  1.数据治理如何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及最佳实践分享(逐鹿信息)
  2.XTP及研发管理经验分享(拟)(何波-中泰证券)
  3.基金行业内生安全第一步(面向业务的网络安全战略规划)(奇安信集团)
  4.超自动化--RPA在基金以及金融领域案例分享(来也科技)
  5.运维自动化与合规审计(艾芒科技)
  6.中金所技术公司服务机构客户产品介绍(中金所技术公司)

  四、参会人员

  请各会员单位信息技术负责人或分管科技高管参加会议,考虑到疫情风险,原则上每家机构一人参会。参会人员请于11月6日(周五)前,将会议回执发送以下联系人,并扫码入群,入群时请标注【机构名称-参会人姓名】
  
 
  五、防疫要求

  1.请参会人员自觉遵守当地政府、会议现场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包括但不限于出示当天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健康码为绿色、无发热症状的方可进入会场。

  2.参会人员应在近14天内没有境外和境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居住社区未有发生疫情、没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附件1:《会议议程》


  附件2:《主讲人介绍》


  附件3:《会议回执》






2020年11月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