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解读《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专场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解读《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


专场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会员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8月7日发布《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填补了当前我国公募 REITs 产品空白,对于盘活基础设施存量资产,拓宽社会资本投资渠道,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具有重大意义。


  为了助力会员单位加深对法规的了解,更好布局公募REITs的相关产品,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周四)下午14:00举办“解读《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上海源泰律师事务所基金业务部合伙人刘佳律师,就法规进行解读。


  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5日(周四)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1513室


  三、参会对象

  各公募基金公司产品、合规、风控等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每家限报2人)。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1月4日(周三)中午14:00之前通过OA系统填写报名回执进行报名。限额四十位,额满即止。


  附件:《嘉宾简介》





2020年11月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