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健康专题系列讲座(第二期)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健康专题系列讲座(第二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我国人群高血压患病率呈持续增长态势。高血压不仅是一个独立的疾病,而且是导致心脏病、肾功能衰竭等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


  为帮助从业人员提高健康意识,了解高血压的饮食、自我管理、按时就医等健康生活方式。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特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张磊医生为基金行业同仁作“高血压及与心血管疾病关系”的专题健康讲座。


  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0月29日(周四)晚上20:00

  讲座40分钟,交流20分钟


  二、讲座形式
  腾讯线上会议,会议链接将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

  三、医师简介
  张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复旦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被评为“上海市优秀青年医师”,入选“上海优秀青年专科医师培养资助计划”,国家创新研究群体骨干,上海心肺疾病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骨干,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尤其是心脏植入型电子器械(起搏器)植入手术。以共同完成人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高等学校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三等奖、上海医学科技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等科研项目6项,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12篇,授权国家专利4项,参编著作多部,研究成果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重大学术会议交流。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0月28日(周三)下午16:00前将报名回执通过OA系统进行报名。



2020年10月2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