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业委员会组织国家地理大讲堂主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业委员会
组织国家地理大讲堂主题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引发了更多人类活动与自然环境关系的思考与讨论。事实上,一直有一群人,他们坚持用影像讲述自然,用科学诠释自然,用行动守护自然,引导着人们做自然的朋友。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委员单位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之国家地理大讲堂活动将于2020年10月25日(周日)下午在上海举办“做自然的朋友”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著名摄影师奚志农、袁明辉以及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王放,带领大家一起走近自然,做自然的朋友。


  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年10月25日(周日)13:30


  二、讲座地点

  上海市浦东图书馆1号报告厅(前程路88号)


  三、注意事项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浦东图书馆控制讲座上座率上限为70%,讲座区域均有事前事后消毒处理。报名参加讲座的人员,入馆前需要提前佩戴好口罩,并提前填写个人信息申领“随申码”显示绿色方可进馆。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活动严格控制报名人数,活动名额有限,每家单位可报3-4名,请有意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0月21日(周三)17: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联系人(兴证全球基金)。



  附件:《讲座报名表》





2020年10月2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