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2020格林威治经济论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2020格林威治经济论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格林威治经济论坛源于美国格林威治,格林威治以对冲基金产业在世界闻名。目前,格林威治经济论坛已成为全球性的经济会议,除了关注世界对冲基金现状外,论坛还涵盖了世界经济热点等重要议题,包括中国资本市场如何发展等。


  第三届格林威治经济论坛(2020GEF)将于2020年11月9-11日与经济学人联合举办线上数字峰会。届时桥水基金创始人和联合CEO 瑞•达利欧Ray Dalio,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联合创始人和联合董事长大卫•鲁宾斯坦David Rubenstein,亚马逊董事、前百事集团CEO 英德拉•努伊Indra Nooyi等重量级嘉宾将围绕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美国总统大选以及今天的中国和世界,央行政策、新兴市场投资、资产配置、 ESG投资、中国资本市场开放等议题展开深度探讨。论坛具体情况及参会门票购买等请参阅附件,通过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报名将享有$199的门票价格。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0月20日(周二)前通过OA系统反馈参与意向,公会将具体对接后续其他事宜。


  附件:《第三届格林威治经济论坛数字峰会介绍》



 

2020年10月1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