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ISG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观安杯”管理运维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ISG网络安全


技能竞赛“观安杯”管理运维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着力提高上海基金业网络安全攻防能力,提升基金从业人员网络安全意识。根据上海证监局的工作部署及通知要求,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现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20年ISG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观安杯”管理运维赛。


  本届大赛将于2020年8月至9月期间举办,是面向全国的网络安全专业综合类竞技比赛,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具体组队要求、赛制形式、比赛内容、奖项设置、时间安排请见附件。


  请各会员单位自即日起至8月30日通过ISG官方网站(www.chinaisg.org)进行线上报名,同时将参赛队伍信息(联系人、联系方式、参赛人数/填在备注栏)通过OA反馈至公会秘书处。 


  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对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有技术、有经验的队伍踊跃参赛!



2020年8月2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