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第十七期“海上院士讲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第十七期“海上院士讲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由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共同主办,浙江省新昌县人民政府全程战略合作的“海上院士讲坛”(第17期)定于8月29日上午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


  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院长李儒新分享“上海张江新一代光源大科学装置及其应用前景”。


  上海光源是位于上海的第一个平台型大科学装置,是我国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等众多学科研究中不可替代的先进手段,也是微电子、制药、新材料等先进产业技术研发的重要手段。正在建设的张江新一代光源大科学装置将成为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科学研究平台。其中研究涉及的超强超短激光在超快科学、材料科学、粒子加速、激光聚变、天体物理等领域具有重大科学应用前景。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8月29日(周六)上午9:30-11:30(9:00开始签到)


  二、活动地点


  陆家嘴东园路18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3楼上海厅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8月28日(周五)下午15:00前将报名回执通过OA系统进行报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020年8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