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2019年全球另类投资基金调查报告”分享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放眼未来,哪一点最值得关注?


——2019年全球另类投资基金调查报告”分享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市场缺乏明显的高收益风险资产,刚性兑付逐步打破,仅依靠股票和债券进行资产配置取得投资收益的空间显著压缩,另类投资产品作为大类资产配置中的一类重要资产,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的关注。


  从全球范围来看,机构投资者将平均四分之一的资产配置给另类投资,放眼未来,资产管理规模中按资产类别配置给另类投资基金的比例将是多少?另类投资管理人将如何配置另类投资基金资产?管理人在了解和采用金融科技平台方面做了哪些努力?五年内另类投资基金行业最大的颠覆因素会是什么?一系列问题都将影响机构投资者的资产配置行为。


  针对资管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安永对来自北美、欧洲、亚洲的113家对冲基金管理人、96家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以及62家机构投资者进行调研,并最终形成《2019年全球另类投资基金调查报告》。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将邀请来自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的高级经理王栋,就另类投资资金的资产募集和产品开发、人才管理以及如何依靠数据获取竞争优势等主题进行讨论分享,为相关基金管理人制定更好的投资决策和前瞻性观点提供助力。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8月4日(周二)下午15:00—16:30(14:30开放线上会议入口)


  二、活动形式


  线上会议(会议链接将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8月3日(周一)下午15:00前将报名回执通过OA系统进行报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020年7月3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