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民法典》系列之解读《物权编》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民法典》系列之


解读《物权编》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随着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作为民法典中第二编——物权编意义尤为重要,是对《物权法》的延续和升级,是筑牢现代产权保护制度的基石,其充分体现了“物尽其用”的原则,标志着我国物权法律制度的再度明确与不断完善,进一步反映经济与社会发展对于多元物权类型的需求,有助于强化保护公民财产权利,让有恒产者更有恒心。


  为此,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6月23日(周二)下午15:00举办《民法典》系列之解读《物权编》专题培训,特邀通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秦悦民律师围绕物权编中的增改亮点, 以担保物权规则为重点并结合司法实践, 深度评析民法典物权编中值得关注的新变化。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3日(周二)下午15:00正式开始


  (14:00开放线上会议入口)


  二、活动形式


  线上会议+线下研讨


  1、线上会议链接将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


  2、公会将开放少量线下参会名额,如有意向,请与报名联系人沟通。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6月22日(周一)下午16:00前将报名回执通过OA系统进行报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020年6月1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