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上海基金业社会责任公益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上海基金业社会责任公益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集中展现上海基金业的公益力量,更好地履行行业的社会责任,鼓励更多会员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提升上海基金行业的社会形象,在公会社会责任专业委员会牵头、支持、帮助下,“上海基金行业社会责任公益网站”已基本建成并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


  网站主要分为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教育扶持、疾病救治、扶贫帮困、其他公益六个版块;首页对行业公益热门活动、社会公益资讯等进行展示。同时,网站提供了上海基金业公益地图,点击公司名称图标即可查询到该公司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


  “上海基金行业社会责任公益网站”将成为上海基金行业公益项目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后期逐步开放会员单位网站维护权限、公益活动志愿者在线招募等功能,凝聚起行业公益力量,积极履行基金公司企业公民责任,为推动我国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公会根据2019年各会员单位报送的公益信息,进行了梳理,相关内容已分类登载在“上海基金行业社会责任公益网站”。目前,网站进入为期2个月的试运行阶段。请各会员单位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建立行业公益联系人制度。请各会员单位委派一名人员作为公司公益联系人,具体负责公益信息报送、发布等工作,配合公会做好行业公益工作。请填妥附件《公益联系人信息表》于5月29日前发送至mishuchu@samacn.org.cn邮箱。


  2、请各公司公益联系人,登录http://gongyi.samacn.org.cn/,查看公司的公益项目内容是否准确、完善;如需新增或更新内容,请于5月29日前将公益信息以word格式发送至mishuchu@samacn.org.cn邮箱。



  附件:《公益联系人信息表》



2020年5月1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