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基金投顾业务实践与未来发展趋势”专场活动的报名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基金投顾业务实践与未来发展趋势”


专场活动的报名通知



各相关会员单位:


  作为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2019年10月25日,中国证监会机构部发布了《关于做好公开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工作通知》,至此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正式启动。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首批五家获准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工作的机构之一,已于2019年12月24日正式开始为客户提供基金投资顾问服务。


  鉴于此,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与陆家嘴金融城定于4月29日(周三)下午14:00联合主办“基金投顾业务实践与未来发展趋势”专场活动。本次活动将从中欧财富基金投顾的业务实践着手,分享其在国内市场丰富的基金投顾探索与实践经验,介绍近期上线的“水滴智投”核心业务模式,通过其智能投顾平台的落地,探讨基金投顾业务的未来发展机遇。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基金投顾业务实践与未来发展趋势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9日(周三)14:00-15:30(13:30开放会议入口)


  三、活动形式


  线上视频会议(会议链接将在活动当天通过邮件进行通知)


  四、主办单位: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协办单位:陆家嘴金融科技协会


    支持单位: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五、主讲嘉宾


  郑焰,2015年至今任中欧财富总经理,历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营销策划经理、营销管理部副总监。


  六、参加对象


  各公募基金、基金销售机构从业人员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4月28日(周二)下午13:00前将报名回执通过OA系统进行报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2020年4月2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