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美国科技行业前期投资的五大新趋势专题讲座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美国科技行业前期投资的五大新趋势

专题讲座的通知


    为帮助会员单位深入了解海外投资的新趋势,加快行业国际化步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于2015年7月31日(周五)共同邀请国际知名专家,举办《美国科技行业前期投资的五大新趋势》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嘉宾及机构介绍

    Katie Rae是InTeahouse, Inc.联合创始人,也是Project11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主要负责互联网业务的快速产品开发和客户增长的应对策略。Project11是一家投资及协助早期创业的公司。Rae女士致力于在社区管理、个人出版物及搜索引擎等领域中发展互联网业务。同时,Rae女士是微软创业实验室的产品负责人,这是一个主要基于社交应用的早期产品开发的实验室。在此之前,Rae女士是Eons公司的产品高级副总裁。她在Lycos公司主创免费增值商业模式并在AltaVista、RagingBull、Zip2和Mirror Worlds了解了产品和业务发展的生产链。

    二、演讲时间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15:30-17:00

    三、演讲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二期16层会议室(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四、演讲主题

    此次演讲的主题是美国科技行业前期投资的五大新趋势

    五、参加对象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及上海市基业同业公会的全体会员单位员工,名额为50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六、演讲语言

    英文。

    七、报名事项

    报名截止日为2015年7月31日中午11点。请在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www.amac.org.cn协会公告栏下面的“通知公告”中点击通知下方链接进入报名系统,系统链接为:http://person.amac.org.cn/pages/train/train-line-register-list.html,登录后按照要求选择报名表填报单位及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并提交,人数有限,先到先得。请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到场签到,现场签到请携带身份证。此次活动计入培训学时。咨询电话:马雪飞(010)66578213。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