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中资基金公司如何在香港开展业务专题讲座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中资基金公司如何在香港开展业务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中资基金公司对香港业务的熟悉程度,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于2015年7月14日共同邀国内资深专家,举办中资基金公司如何在香港开展业务专题讲座。现就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嘉宾及机构介绍


  周晓殷先生,现任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产品策略发展部负责人。产品策略发展部兼具公司总体市场策略制定以及产品线开发的双重职能, 在全面分析市场动态并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制定公司发展的策略,并提出相应的产品开发思路。

  周先生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工程学士学位、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以及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MBA学位。自2004年起在香港开始从事金融行业工作,先后任职于法国兴业银行亚洲有限公司、雷曼兄弟亚洲有限公司、美林证券、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贝莱德资产管理北亚有限公司等海外大型金融机构。并于2012年3月至2014年9月,在香港证监会(“SFC”)投资产品部担任高级经理职务,负责与中国大陆监管机构的相关业务,包括RQFII 基金产品,基金互认等。

  周先生在香港金融行业的工作包括投行,券商,基金公司以及监管部门,并长期担任市场开拓以及产品开发工作,对如何在香港开展业务有全面的了解和前瞻性的判断。本次的演讲将从实战经验的角度,分析南方东英在香港的发展历程,希望帮助各位对香港金融市场有更多的了解,并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在香港金融市场的发展策略。

  二、讲座时间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16:00-17:30

  三、讲座地点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1116室(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四、讲座主题

  中资基金公司如何在香港开展业务。

  五、参加对象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全体人员及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全体会员均可报名参加。

  六、讲座语言

  中文。

  七、报名事项

  报名截止日为2015年7月14日中午11点。请在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www.amac.org.cn协会公告栏下面的“通知公告”中点击通知下方链接进入报名系统,系统链接为:http://person.amac.org.cn/pages/train/train-line-register-list.html,登录后按照要求选择报名表填报单位及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并提交,人数有限,先到先得。请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到场签到。此次活动计入培训学时。咨询电话:马雪飞(010)66578213。

  本次活动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联合主办。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