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长兴岛暴走活动注意事项和活动规则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长兴岛暴走活动注意事项和活动规则


    注意事项:

    1、出发时间:11月16日本周六12:30分准时出发。

    2、出发地点:国金中心二期门口(地铁二号线6号出口)。请参加者乘坐对应号码的大巴,大巴编号和富国基金大巴领队联系方式已委托公司领队发给参加者,乘坐大巴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公司领队或富国基金大巴领队联系。

    3、回程点:不需要按照大巴编号上车,大巴人满即发车。最早一班大巴5点出发,最晚一班大巴5:30分出发。

    4、长兴岛活动现场仅能停大巴,请大家集体乘坐大巴,活动现场无法安排私家车停车位。

    5、沿途有桔园,但当地桔农禁止随意采摘,违者罚款50元,请遵守当地规则。

    6、暴走路段中有一段约3公里的路程是小石子路,为安全考虑,请勿在该路段奔跑。

    7、我们给每位参加者发放一个水杯,请大家自带水杯,现场出发点鹿鸣山庄可提供补水。

    8、沿途无洗手间,请参加者出发前在起点鲁鸣山庄用好洗手间。

    9、活动地点在海边,风大较冷,温度低于市区,请大家注意带好保暖衣物。


    活动规则:

    1、起点和终点均在鹿鸣山庄。

    2、考虑到给予男性和女性公平的获奖机会,前四十名获奖者中分设男子前二十名和女子前二十名,最先到达终点的前二十名男选手和女选手能获得组织方提供的折叠自行车一辆。

    3、组织方在沿途设有专人骑自行车为参加者开道并维护活动秩序。

    4、在半程处设有打卡处,打卡采用在手上敲章的方式。前四十名需在打卡处敲章,并在终点出示,才有资格获奖。

    5、由于自行车不便携带,获奖者在终点登记处留下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组织方会安排厂商把自行车邮寄到获奖者指定地点(邮寄地点限上海市区)。



2013-11-15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