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相聚长兴岛,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相聚长兴岛,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

环保公益活动的通知


    积极营造团结向上、追求卓越、勇担责任的良好行业文化,是公会成立以来的宗旨之一。为进一步促进行业交流,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共同践行“每一天,每一点,清洁环境看得见”的社会责任,在去年成功举办“相聚滴水湖,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的基础上,现定于2013年11月16日(周六)继续举办“相聚长兴岛,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怀揣一份绿色心情,用双脚一步步丈量大地,用汗水挥洒基金业风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相聚长兴岛,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

    活动理念:倡导低碳出行、少用瓶装水,为生活做减法,每一天、每一点,清洁环境看得见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6日(周六)14:00 — 16:30

    活动形式:环绕“长兴岛海堤观景平台”暴走比赛,总长约10公里

    主办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承办单位:上海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

    活动安排:

    ●交通工具:活动当天,主办方将提供接送大巴,集体前往长兴岛,并于比赛结束后集体返回。
      出发发车时间:2013年11月16日中午12:30
      返程发车时间:2013年11月16日16:30 — 17:00
      发车地点及返程送达地点:上海国金中心二期门口(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6号口出口往左)

    ●比赛场地(示意图):


    ●比赛装备:对于每一位参赛的选手,主办方将赠送一只精美水壶,作为活动补水和日后户外活动用水的基本装备,从而达到拒绝瓶装水的目的;且每位选手佩戴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参赛标识。

    ●奖项设置:对于最先到达终点的男、女各前20名选手,每位选手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折叠自行车一辆。

    ●关于自驾:由于活动场地受限,仅供大巴停靠,没有停车场或相对宽阔的路面供自驾车停车,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全部乘大巴,不带未成年人参加活动。

    请各会员单位组织员工积极报名,填妥报名表后于11月11日(周一)下午16时前回复至公会邮箱:huiyuan@samacn.org.cn。公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车辆及其他活动相关事宜。如因天气等原因导致活动无法按期举行,公会将提前两天另行通知。






2013-11-05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