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女基金经理俱乐部温馨成立
来源:公会秘书处

五彩生活,七彩人生

——公会女基金经理俱乐部温馨成立

  12月3日,公会女基金经理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首次活动在东湖路大公馆圆满举行。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宁和上海证监局基金处处长谢芳出席活动并为女基金经理俱乐部揭幕。业内近30名女基金经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俱乐部的温馨起航。

 
  女基金经理是活跃在资本市场最前沿的一个独特群体,肩负着为万千投资者理财的重任,也面临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通过前阶段的问卷调查,女基金经理普遍希望拥有一个交流借鉴、释放压力、舒缓心情的平台。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张宁女士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她工作之外的精彩人生和收获感悟。在她看来,作为事业女性,要具有性别意识、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既要明确女性的社会地位和作为女儿、妻子、母亲的不同角色定位,也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责任。张宁勉励女基金经理,勤于学习思考,善于管理情绪,学会换位思考,保持身心健康,不仅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人生态度,充满激情地投入事业,更要以一颗感恩的心感受幸福,拥抱五彩生活,七彩人生。

 
  交流环节气氛温馨而热烈。公会副会长李频表示,女基金经理俱乐部将以“工作以外的生活,同样精彩”为核心理念,关注女性个人成长和价值实现,畅叙姐妹情谊,共谋成长进步,使女基金经理保持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下一阶段,俱乐部将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通过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让女基金经理在事业和生活两个舞台上绽放出同样绚丽的色彩。



2012-12-1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