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11年3月3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18位理事或理事委托的代表出席了会议,监事长、副监事长等5位监事列席了会议,上海证监局韩康副局长和基金处相关领导也列席了会议。

 

  韩康副局长在会上交流了关于行业组织创新、业务创新、人才发展战略、合规自律等四个方面的一些想法。韩局长希望大家重视行业组织创新,共同把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培育好、发展好;希望大家重视业务创新,勉励大家要有创新激情,对创新业务要有高度敏感性;希望同业公会在培养人才、创造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方面发挥作用,整个行业共同参与,引入资源;最后,韩局长希望每家机构切实履行好责任,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发展,严防底线、合规运作是基本要求。

 

  随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2011年工作计划》、《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议事规则》、《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会长会议议事规则》、《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专业委员会议事规则》、《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2011年度财务预算》。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第一届公会工作及201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并原则通过,为公会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开展下一步工作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同时,三项议事规则和财务预算的通过,进一步完善了同业公会的工作机制和制度框架,为公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1-03-15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